humanity 板


LINE

文很長,望請見諒。 就是我與朋友鬧翻了。 事情是從分組作業開始的,那時組上所有人都不想當組長。 因為大家都知道拌黑臉事件傷感情的事。 偏偏我剛好在上一次的分組作業有做過組長,所以就被推上去當組長。 可是我有受到組上爭吵的經驗,因為不想再次去體驗而嚴正婉拒, 可是沒有人聽我說話就這樣硬當上去。 當時有一位朋友A,她在上一次的分組跟我一起。我們也是因為這個才相識。 她看我當的很不情願就跟我提議,檯面上我是組長實際上她指揮全組。 我樂得就一口答應下來了。 後來我還是受不了就卸任,換朋友A當組長。當時我很放心,心想她應該很有責任 感又對組上有熱情。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朋友A桶出大簍子,害的組上被老師揚言說進度落後就死當。 當時全組都指責她。她那時有跟我哭訴,只是從理性的角度看,真的是她的錯。 我後來問她事情要怎麼解決?她說不知道。 聽到這句,我很難不生氣。 接下來我跟她的關係開始變差。到最差的是我開始默默接下組長所有工作的時候, 隨著壓力上升,看到她到處別人玩樂組上的事情不聞不問。 我瞬間爆發,沒有大吵大鬧。只是不想理她,之後就完全無視她了。 就這樣過一個禮拜,我跟朋友A終於翻桌。在全班面前大吵特吵,後來她先離開。 那時朋友B相當理性跟我談話,只跟我說吵完接下來就是收拾,在回家前一直叮嚀我 明天事情要解決。所以我決定寫信給朋友A,希望她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隔天,我把信放在朋友A桌上。到了所有人都回家,我問朋友C她有沒有看信? 朋友C說她有看,後來就把信撕了。 我難過死了,整整三封信就撕了。後來我在也沒找過她,無意中聽到朋友C跟我說 朋友A說過她不差我這一個朋友。 我覺得很失落。明明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卻這樣針鋒相對。 事情後來我跳組了,看到她跟組上很開心(其實組上的組員算是我們共同朋友) 我開始自我否定,常常在想是不是整件事該負最大責任的是我。如果默許她所有的事 情是不是我跟她還是好朋友?如果我態度放軟的話或許事情沒那麼遭。 而且我很怕大家對我的觀感會很負面。 想跟她和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後也會常常見面很令我尷尬。 我不知道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這件事我有跟朋友說過,只是我沒有說出心裡的負擔, 我不希望給他們有任何不好的心情。 真的很感謝各位願意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3.165
1F:→ lighthearted:事歸事 人歸人 只能說你比較有責任感 她在領導或是作 01/30 08:17
2F:→ lighthearted:業的能力上有待加強 換個角度想 你負責也有能力 這件 01/30 08:18
3F:→ lighthearted:事如果真的有哪裡不好 就是你沒意識到有名無實 在捅 01/30 08:19
4F:→ lighthearted:出簍子後 要負責的是那個掛名的人 還有 她需要的是安 01/30 08:19
5F:→ lighthearted:慰而不是指責 你至少先前有當過一次組長 她是零經驗 01/30 08:20
6F:→ lighthearted:公歸公 私歸私 01/30 08:21
7F:推 neil16:0.0 01/31 14:43
8F:推 fakeayumi:她當初說要幫你帶組也算是好意 你後來直接生氣太不留情 02/01 10:24
9F:→ fakeayumi:面了 02/01 10:24
10F:推 supertako:你先不理他先跟他吵翻 卻埋怨他撕掉你的信嗎 = = 02/02 14:38
11F:→ supertako:而且也不知道你信裡寫了甚麼 說不定內容讓他看了更怒... 02/02 14:39
12F:→ zh010919:lighthearted→沒有站在她那邊確實是我的錯。 02/02 21:35
13F:→ zh010919:我想我缺失了公私分明。 02/02 21:37
fakeayumi→ 那時跟她生氣時是真的忍無可忍的狀態。 在她捅婁子前。 她硬是把所有的工作都攬在自己身上,好幾次我跟她勸說都只落到 回歸原本狀態而已。 她常常跟我說組員都沒能力之類的話,硬是不給工作。明明有人可以幫忙她都不要, 我跟她討論這個問題都被罵說,我只想著組員有沒有參予到卻沒想到別人有沒有能力做事 。偏偏那幾個被說沒能力真的可以幫的上忙,後面搶救工作都是他們做完的。 supertako→當時她撕了信的隔天感覺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我就已經想到她跟我或許 絕裂定了。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調整事件後的心情。 ※ 編輯: zh010919 來自: 111.248.75.247 (02/02 22:03)
14F:推 supertako:我覺得於公於私 A都不是一個很好的來往對象... 02/04 01:47
15F:→ supertako:朋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和得來的才能來往長久 02/04 01:48
16F:→ supertako:而且朋友也要慎選...不好的 就算斷了來往也不是壞事阿 02/04 01: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