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文很长,望请见谅。 就是我与朋友闹翻了。 事情是从分组作业开始的,那时组上所有人都不想当组长。 因为大家都知道拌黑脸事件伤感情的事。 偏偏我刚好在上一次的分组作业有做过组长,所以就被推上去当组长。 可是我有受到组上争吵的经验,因为不想再次去体验而严正婉拒, 可是没有人听我说话就这样硬当上去。 当时有一位朋友A,她在上一次的分组跟我一起。我们也是因为这个才相识。 她看我当的很不情愿就跟我提议,台面上我是组长实际上她指挥全组。 我乐得就一口答应下来了。 後来我还是受不了就卸任,换朋友A当组长。当时我很放心,心想她应该很有责任 感又对组上有热情。应该就没事了。 结果朋友A桶出大篓子,害的组上被老师扬言说进度落後就死当。 当时全组都指责她。她那时有跟我哭诉,只是从理性的角度看,真的是她的错。 我後来问她事情要怎麽解决?她说不知道。 听到这句,我很难不生气。 接下来我跟她的关系开始变差。到最差的是我开始默默接下组长所有工作的时候, 随着压力上升,看到她到处别人玩乐组上的事情不闻不问。 我瞬间爆发,没有大吵大闹。只是不想理她,之後就完全无视她了。 就这样过一个礼拜,我跟朋友A终於翻桌。在全班面前大吵特吵,後来她先离开。 那时朋友B相当理性跟我谈话,只跟我说吵完接下来就是收拾,在回家前一直叮咛我 明天事情要解决。所以我决定写信给朋友A,希望她能知道我在想什麽。 隔天,我把信放在朋友A桌上。到了所有人都回家,我问朋友C她有没有看信? 朋友C说她有看,後来就把信撕了。 我难过死了,整整三封信就撕了。後来我在也没找过她,无意中听到朋友C跟我说 朋友A说过她不差我这一个朋友。 我觉得很失落。明明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却这样针锋相对。 事情後来我跳组了,看到她跟组上很开心(其实组上的组员算是我们共同朋友) 我开始自我否定,常常在想是不是整件事该负最大责任的是我。如果默许她所有的事 情是不是我跟她还是好朋友?如果我态度放软的话或许事情没那麽遭。 而且我很怕大家对我的观感会很负面。 想跟她和好也不知道该怎麽办,之後也会常常见面很令我尴尬。 我不知道该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该怎麽办..... 其实这件事我有跟朋友说过,只是我没有说出心里的负担, 我不希望给他们有任何不好的心情。 真的很感谢各位愿意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73.165
1F:→ lighthearted:事归事 人归人 只能说你比较有责任感 她在领导或是作 01/30 08:17
2F:→ lighthearted:业的能力上有待加强 换个角度想 你负责也有能力 这件 01/30 08:18
3F:→ lighthearted:事如果真的有哪里不好 就是你没意识到有名无实 在捅 01/30 08:19
4F:→ lighthearted:出篓子後 要负责的是那个挂名的人 还有 她需要的是安 01/30 08:19
5F:→ lighthearted:慰而不是指责 你至少先前有当过一次组长 她是零经验 01/30 08:20
6F:→ lighthearted:公归公 私归私 01/30 08:21
7F:推 neil16:0.0 01/31 14:43
8F:推 fakeayumi:她当初说要帮你带组也算是好意 你後来直接生气太不留情 02/01 10:24
9F:→ fakeayumi:面了 02/01 10:24
10F:推 supertako:你先不理他先跟他吵翻 却埋怨他撕掉你的信吗 = = 02/02 14:38
11F:→ supertako:而且也不知道你信里写了甚麽 说不定内容让他看了更怒... 02/02 14:39
12F:→ zh010919:lighthearted→没有站在她那边确实是我的错。 02/02 21:35
13F:→ zh010919:我想我缺失了公私分明。 02/02 21:37
fakeayumi→ 那时跟她生气时是真的忍无可忍的状态。 在她捅娄子前。 她硬是把所有的工作都揽在自己身上,好几次我跟她劝说都只落到 回归原本状态而已。 她常常跟我说组员都没能力之类的话,硬是不给工作。明明有人可以帮忙她都不要, 我跟她讨论这个问题都被骂说,我只想着组员有没有参予到却没想到别人有没有能力做事 。偏偏那几个被说没能力真的可以帮的上忙,後面抢救工作都是他们做完的。 supertako→当时她撕了信的隔天感觉就像什麽事也没发生过,我就已经想到她跟我或许 绝裂定了。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调整事件後的心情。 ※ 编辑: zh010919 来自: 111.248.75.247 (02/02 22:03)
14F:推 supertako:我觉得於公於私 A都不是一个很好的来往对象... 02/04 01:47
15F:→ supertako:朋友本来就是来来去去 和得来的才能来往长久 02/04 01:48
16F:→ supertako:而且朋友也要慎选...不好的 就算断了来往也不是坏事阿 02/04 01: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