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adboy (I am Bad Boy)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為什麼你家偏偏是這樣子
時間Sat Jan 28 02:19:53 2012
這兩年來跟男朋友感情越來越淡
幾次跟他反映 結果都是不了了之
坦白說 有點不愛了
我想可能是接近親情或友情了吧
因此提出去男朋友家拜訪一下的想法
交往多年
雖然去他家拜訪之前
早就知道男友的爸爸中風,家境不是很好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 活生生血淋淋地呈現在眼前是一回事
狹小凌亂的住所,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無法順利言語的爸爸和疲憊的母親...
雖然他們家人很好很熱情
可是我真的好震驚也好害怕
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放棄現在的男友我覺得很不捨也覺得自己很現實
不放棄的話我真的會直接面對未來生活的難關
而且我知道,依照男友的大男人個性,一定不會太幫我...怎麼辦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4.56
1F:推 nexusfantasy:看標題你還是滿愛他的..用工作態度和經濟能力衡量吧 01/28 02:44
2F:推 chungyiju:一見到他們家就提分手...好像不太好 01/28 13:07
3F:→ chungyiju: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有請睿智的板友 01/28 13:08
4F:推 papasu:雖然生活中需要愛情滋潤,但沒辦法不考慮到現實面,如果這樣 01/28 18:23
5F:→ papasu:結婚的話,我覺得你會很辛苦 01/28 18:23
6F:→ AAAdolph:分手 01/28 19:45
7F:推 passwd:人 01/28 21:37
8F:推 aitt: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很難長久..這種情況下.是該考慮設停損點了 01/29 02:35
9F:推 CatPlanet:結婚本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妳的想法沒有不好 01/29 14:13
10F:→ aitt:有些事是很現實的.就像我一個鄰居..年齡一把(68年次) 01/30 01:02
11F:→ aitt:這幾年都沒有再交男朋友..過去有交.但她有癲癇的問題. 01/30 01:03
12F:→ aitt:也只能被迫分手..現在對於婚姻則是徹底死心了. 01/30 01:03
13F:推 aitt:至於工作.她也只能打打小工..還好她家還過得去 01/30 01:07
14F:→ aitt:但是以她這種身體與經濟情況.要結婚撐起家庭真的很麻煩 01/30 01:08
15F:推 nightwing: 還是要以現實生活做為考量 01/3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