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adboy (I am Bad Boy)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为什麽你家偏偏是这样子
时间Sat Jan 28 02:19:53 2012
这两年来跟男朋友感情越来越淡
几次跟他反映 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坦白说 有点不爱了
我想可能是接近亲情或友情了吧
因此提出去男朋友家拜访一下的想法
交往多年
虽然去他家拜访之前
早就知道男友的爸爸中风,家境不是很好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 活生生血淋淋地呈现在眼前是一回事
狭小凌乱的住所,连坐的地方都没有...
无法顺利言语的爸爸和疲惫的母亲...
虽然他们家人很好很热情
可是我真的好震惊也好害怕
我该怎麽办?怎麽办?
放弃现在的男友我觉得很不舍也觉得自己很现实
不放弃的话我真的会直接面对未来生活的难关
而且我知道,依照男友的大男人个性,一定不会太帮我...怎麽办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04.56
1F:推 nexusfantasy:看标题你还是满爱他的..用工作态度和经济能力衡量吧 01/28 02:44
2F:推 chungyiju:一见到他们家就提分手...好像不太好 01/28 13:07
3F:→ chungyiju:我不知道要怎麽办...有请睿智的板友 01/28 13:08
4F:推 papasu:虽然生活中需要爱情滋润,但没办法不考虑到现实面,如果这样 01/28 18:23
5F:→ papasu:结婚的话,我觉得你会很辛苦 01/28 18:23
6F:→ AAAdolph:分手 01/28 19:45
7F:推 passwd:人 01/28 21:37
8F:推 aitt:没有面包的爱情真的很难长久..这种情况下.是该考虑设停损点了 01/29 02:35
9F:推 CatPlanet:结婚本来就是两个家庭的事,你的想法没有不好 01/29 14:13
10F:→ aitt:有些事是很现实的.就像我一个邻居..年龄一把(68年次) 01/30 01:02
11F:→ aitt:这几年都没有再交男朋友..过去有交.但她有癫痫的问题. 01/30 01:03
12F:→ aitt:也只能被迫分手..现在对於婚姻则是彻底死心了. 01/30 01:03
13F:推 aitt:至於工作.她也只能打打小工..还好她家还过得去 01/30 01:07
14F:→ aitt:但是以她这种身体与经济情况.要结婚撑起家庭真的很麻烦 01/30 01:08
15F:推 nightwing: 还是要以现实生活做为考量 01/3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