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g5678 (Die Liebe)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長不大
時間Sat Jan 28 01:08:08 2012
主要是感情上的問題..
就是真的很難改掉 只愛帥哥
不過每個人眼光都不同
我每次拿照片給我姊妹看時 她們都說還可以拉
但她們拿帥哥給我看 我又覺得還好
常常活在自己想像的愛情世界
就算有人對我好 喜歡我 但我都會閃開
因為之前發生幾次和別人在一起 但內心還是想著別人
對我而言 帥哥=天菜=怦然
真的不知道還要談幾次戀愛才能改掉這種惡習
已經26歲了
卻還是長不大....
甚至 我開始還在意他有沒有穩定收入了
是不是太現實了我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1.92
1F:→ aa22456222:不會阿 只會很難有理想的男友罷了ˇˇ 01/28 01:17
2F:→ nexusfantasy:等到你30歲,看法就又不同了吧 01/28 02:36
3F:推 jsbobo:年輕時在意外表是正常的~隨著年齡增長在意的東西會不一樣 01/28 11:17
4F:推 breakingdown:外表很主觀~也不見得在意外表就長不大… 01/30 18:07
5F:→ breakingdown:倒是和一個在一起卻又想另一個這點反而比較嚴重… 01/30 18:08
6F:→ breakingdown:還是你原本就沒有很喜歡原本那個 01/30 18:09
7F:→ breakingdown:但如果只是另一個外表比較優…這就比較嚴重一點… 01/30 18:18
8F:→ breakingdown:因為感情也不只靠外貌在維繫而已…因為人終究會老… 01/30 18:19
9F:→ breakingdown:不可能永遠那麼帥或那麼美…除非持續換更年輕的配偶 01/30 18:20
10F:→ zzzg09:人都是現實的只是看你怎麼表現沒有人想跟一個窮光蛋在一起 02/0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