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g5678 (Die Liebe)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长不大
时间Sat Jan 28 01:08:08 2012
主要是感情上的问题..
就是真的很难改掉 只爱帅哥
不过每个人眼光都不同
我每次拿照片给我姊妹看时 她们都说还可以拉
但她们拿帅哥给我看 我又觉得还好
常常活在自己想像的爱情世界
就算有人对我好 喜欢我 但我都会闪开
因为之前发生几次和别人在一起 但内心还是想着别人
对我而言 帅哥=天菜=怦然
真的不知道还要谈几次恋爱才能改掉这种恶习
已经26岁了
却还是长不大....
甚至 我开始还在意他有没有稳定收入了
是不是太现实了我
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1.92
1F:→ aa22456222:不会阿 只会很难有理想的男友罢了ˇˇ 01/28 01:17
2F:→ nexusfantasy:等到你30岁,看法就又不同了吧 01/28 02:36
3F:推 jsbobo:年轻时在意外表是正常的~随着年龄增长在意的东西会不一样 01/28 11:17
4F:推 breakingdown:外表很主观~也不见得在意外表就长不大… 01/30 18:07
5F:→ breakingdown:倒是和一个在一起却又想另一个这点反而比较严重… 01/30 18:08
6F:→ breakingdown:还是你原本就没有很喜欢原本那个 01/30 18:09
7F:→ breakingdown:但如果只是另一个外表比较优…这就比较严重一点… 01/30 18:18
8F:→ breakingdown:因为感情也不只靠外貌在维系而已…因为人终究会老… 01/30 18:19
9F:→ breakingdown:不可能永远那麽帅或那麽美…除非持续换更年轻的配偶 01/30 18:20
10F:→ zzzg09:人都是现实的只是看你怎麽表现没有人想跟一个穷光蛋在一起 02/0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