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geena (vivi)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出社會的時間變少了
時間Wed Jan 11 15:01:45 2012
當學生的時候總是可以三不五時約一約
姐妹們揪一揪就出去約會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出社會的出社會
交男友的交男友
每次要約個時間都要橋很久
不是誰不行
就是誰誰誰有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年齡越大
友情變的越來越難維繫呢?
有時候感覺自己一直主動約
也是會累的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彼此的友誼長存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9.127
1F:推 lighthearted:久久能聚一次 有意願聚 我覺得就很好了 01/11 15:07
2F:→ lighthearted:偶爾透過網路寒喧幾句 不一定要常常見面阿 01/11 15:07
3F:推 breakingdown:同意樓上~ 01/12 01:24
4F:→ breakingdown:而且以後若有家庭小孩…就更沒時間了… 01/12 01:25
5F:→ breakingdown:即使偶爾聚聚老友的默契還是不會改變… 01/12 01:25
6F:推 jsbobo:要學會調適 畢竟每個人有不同生活圈&時間不同 聚少離多正常 01/12 02:53
7F:→ jsbobo:幾個月能見一次就不錯 有的是一年一會 不可能像以前常常約 01/12 02:54
8F:推 joyce238:同意1樓跟2樓的說法,我覺得若是真的好朋友,即便沒有常 01/12 22:15
9F:→ joyce238:見面,那個默契還是會有的,畢竟出社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 01/12 22:15
10F:→ joyce238:生活圈。而且我覺得朋友真的不用多,真正了解你的,只要 01/12 22:16
11F:→ joyce238:幾個就足夠了 01/12 22:16
12F:推 tianpei:真的...隨著年紀越大,大家有意願聚一聚就很讚了^^ 01/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