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geena (vivi)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出社会的时间变少了
时间Wed Jan 11 15:01:45 2012
当学生的时候总是可以三不五时约一约
姐妹们揪一揪就出去约会了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出社会的出社会
交男友的交男友
每次要约个时间都要桥很久
不是谁不行
就是谁谁谁有事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年龄越大
友情变的越来越难维系呢?
有时候感觉自己一直主动约
也是会累的
或是有什麽方法可以让彼此的友谊长存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69.127
1F:推 lighthearted:久久能聚一次 有意愿聚 我觉得就很好了 01/11 15:07
2F:→ lighthearted:偶尔透过网路寒喧几句 不一定要常常见面阿 01/11 15:07
3F:推 breakingdown:同意楼上~ 01/12 01:24
4F:→ breakingdown:而且以後若有家庭小孩…就更没时间了… 01/12 01:25
5F:→ breakingdown:即使偶尔聚聚老友的默契还是不会改变… 01/12 01:25
6F:推 jsbobo:要学会调适 毕竟每个人有不同生活圈&时间不同 聚少离多正常 01/12 02:53
7F:→ jsbobo:几个月能见一次就不错 有的是一年一会 不可能像以前常常约 01/12 02:54
8F:推 joyce238:同意1楼跟2楼的说法,我觉得若是真的好朋友,即便没有常 01/12 22:15
9F:→ joyce238:见面,那个默契还是会有的,毕竟出社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 01/12 22:15
10F:→ joyce238:生活圈。而且我觉得朋友真的不用多,真正了解你的,只要 01/12 22:16
11F:→ joyce238:几个就足够了 01/12 22:16
12F:推 tianpei:真的...随着年纪越大,大家有意愿聚一聚就很赞了^^ 01/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