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0813 (放火後ティータイム)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我這樣有很過分嗎?
時間Tue Jan 10 19:02:16 2012
期末考完某科,試前老師要考啥大都講了,也有考古題做參考,把重點整理起來之後
考試那天看到同實驗室我那兩個同學在做小抄
結果進去考場寫沒多久兩個人第一二個交卷,我是寫到時間快到
結果回去的時候,一直說我怎麼寫那麼久,我回那你們怎麼抄這麼快?
結果那兩個人當場就整個不爽,也不想跟我討論題目了
它們說:對我都是用抄... 之後到現在兩個人都不跟我講話
我這樣有很過分嗎,他們是大大方方的說他們要用小抄欸,考完了損個兩句就發火是..
我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2.188
1F:推 AAAdolph:被踩到痛腳 惱羞成怒啊 01/10 19:07
2F:推 gigi030507:儘量不要回這麼"直接" 你就說 我都要想阿 01/10 19:09
3F:→ Makoto0813:可能我心裡本來就對他們做小抄有點不高興吧...我很不耐 01/10 19:14
4F:→ Makoto0813:人家激... 01/10 19:14
5F:→ nexusfantasy:不爽就去跟老師講啊,一點都不過分,會被報復而已XD 01/10 19:44
6F:推 windtin:不會阿~很OK~如果是我~我會用更不爽的方式嗆他們 01/10 20:54
7F:推 MSKIRA:他們是見笑轉生氣...你要跟他們說你沒有去"維護考試利益" 01/11 00:13
8F:→ MSKIRA:就不錯了 01/11 00:13
9F:推 blackcateva:你不小心說溜嘴 他們怕東窗事發 01/11 11:47
10F:→ Makoto0813:也沒有,他只是覺得我在酸他,事實上他覺得作弊很平常 01/11 11:54
11F:→ Makoto0813:這次老師考題換了些數字,這次他們要考很高很高才會過 01/11 11:59
12F:推 jasonyeh:不會阿,覺得作弊的人很無恥,沒去檢舉已經算很好了 01/11 14:02
13F:→ hyperfuse:真正的朋友不會為這點小事動怒 01/16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