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0813 (放火後ティータイム)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我这样有很过分吗?
时间Tue Jan 10 19:02:16 2012
期末考完某科,试前老师要考啥大都讲了,也有考古题做参考,把重点整理起来之後
考试那天看到同实验室我那两个同学在做小抄
结果进去考场写没多久两个人第一二个交卷,我是写到时间快到
结果回去的时候,一直说我怎麽写那麽久,我回那你们怎麽抄这麽快?
结果那两个人当场就整个不爽,也不想跟我讨论题目了
它们说:对我都是用抄... 之後到现在两个人都不跟我讲话
我这样有很过分吗,他们是大大方方的说他们要用小抄欸,考完了损个两句就发火是..
我不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22.188
1F:推 AAAdolph:被踩到痛脚 恼羞成怒啊 01/10 19:07
2F:推 gigi030507:尽量不要回这麽"直接" 你就说 我都要想阿 01/10 19:09
3F:→ Makoto0813:可能我心里本来就对他们做小抄有点不高兴吧...我很不耐 01/10 19:14
4F:→ Makoto0813:人家激... 01/10 19:14
5F:→ nexusfantasy:不爽就去跟老师讲啊,一点都不过分,会被报复而已XD 01/10 19:44
6F:推 windtin:不会阿~很OK~如果是我~我会用更不爽的方式呛他们 01/10 20:54
7F:推 MSKIRA:他们是见笑转生气...你要跟他们说你没有去"维护考试利益" 01/11 00:13
8F:→ MSKIRA:就不错了 01/11 00:13
9F:推 blackcateva:你不小心说溜嘴 他们怕东窗事发 01/11 11:47
10F:→ Makoto0813:也没有,他只是觉得我在酸他,事实上他觉得作弊很平常 01/11 11:54
11F:→ Makoto0813:这次老师考题换了些数字,这次他们要考很高很高才会过 01/11 11:59
12F:推 jasonyeh:不会阿,觉得作弊的人很无耻,没去检举已经算很好了 01/11 14:02
13F:→ hyperfuse:真正的朋友不会为这点小事动怒 01/16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