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e0911 (bibe0911)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個性問題嗎
時間Thu Jan 5 18:14:34 2012
我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甚至一整天膩著也很開心
曾經朋友難得來宿舍找我(外縣市的)
待一個晚上隔天走
可是等到要走的時候竟然有一種想把他們留下來的念頭
就是這種的朋友
可是我不會主動連絡朋友
節慶也不會主動祝賀 因為我覺得只是一句話一段文字
對我來說很空虛
朋友也只有幾個比較常聯絡的會打給我
但是只要約見面我也馬上答應 算是好約的
不像有的朋友 有時會很有個性的說"天氣太冷了下次吧" "剛下班很累 下次吧"
我不管多累多忙都會見面那種 因為只要跟朋友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嗎??
很愛跟朋友膩在一起 但是卻很懶的主動連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200
1F:→ lighthearted:懶惰是許多人的通病 我也是 但覺得不好 就試著改改吧 01/06 09:15
2F:推 breakingdown:祝賀簡訊我也是覺得可有可無… 01/06 10:42
3F:→ breakingdown:有不挶泥形式的朋友很棒~ 01/06 10:43
4F:→ breakingdown:聯絡也不一定要節慶時~ 01/06 10:44
5F:推 djww7:和原PO一樣欸 我也是好友公認好揪的咖 也曾經思考過這類問題 01/06 12:52
6F:→ djww7:對我來說 好揪某種程度就是不會/不喜歡拒絕別人 這種心情下 01/06 12:55
7F:→ djww7:我發現自己是出於在乎對方的感受的關係 (比較敏感:P) 01/06 12:57
8F:→ djww7: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相對比較不敢主動約人(怕被拒絕的意思) 01/06 12:58
9F:→ djww7:當然也沒有那麼一定~ 但有時會比較消極被動倒是真的 01/06 13:01
10F:推 fenixw:跟你一樣,但試著去改變。 01/06 14:10
11F:推 hyperfuse:或許你這樣想但別人不是這樣想,多聯絡才會增進友誼 01/16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