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e0911 (bibe0911)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个性问题吗
时间Thu Jan 5 18:14:34 2012
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
甚至一整天腻着也很开心
曾经朋友难得来宿舍找我(外县市的)
待一个晚上隔天走
可是等到要走的时候竟然有一种想把他们留下来的念头
就是这种的朋友
可是我不会主动连络朋友
节庆也不会主动祝贺 因为我觉得只是一句话一段文字
对我来说很空虚
朋友也只有几个比较常联络的会打给我
但是只要约见面我也马上答应 算是好约的
不像有的朋友 有时会很有个性的说"天气太冷了下次吧" "刚下班很累 下次吧"
我不管多累多忙都会见面那种 因为只要跟朋友在一起就觉得很开心
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情形吗??
很爱跟朋友腻在一起 但是却很懒的主动连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3.200
1F:→ lighthearted:懒惰是许多人的通病 我也是 但觉得不好 就试着改改吧 01/06 09:15
2F:推 breakingdown:祝贺简讯我也是觉得可有可无… 01/06 10:42
3F:→ breakingdown:有不局泥形式的朋友很棒~ 01/06 10:43
4F:→ breakingdown:联络也不一定要节庆时~ 01/06 10:44
5F:推 djww7:和原PO一样欸 我也是好友公认好揪的咖 也曾经思考过这类问题 01/06 12:52
6F:→ djww7:对我来说 好揪某种程度就是不会/不喜欢拒绝别人 这种心情下 01/06 12:55
7F:→ djww7:我发现自己是出於在乎对方的感受的关系 (比较敏感:P) 01/06 12:57
8F:→ djww7: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相对比较不敢主动约人(怕被拒绝的意思) 01/06 12:58
9F:→ djww7:当然也没有那麽一定~ 但有时会比较消极被动倒是真的 01/06 13:01
10F:推 fenixw:跟你一样,但试着去改变。 01/06 14:10
11F:推 hyperfuse:或许你这样想但别人不是这样想,多联络才会增进友谊 01/16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