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e100 (XD)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遇到只會說話少做事又陰的人怎麼應付?
時間Wed Jan 4 22:32:02 2012
我的實驗室
有一個半工半讀的社會人士
表面關係做得很好
大家都以為他做很多事
但是事情都是我在做
我有很多時候都不知該怎麼辯駁,而且我又忙
沒像他這麼多時間可以搞人際關係
不過,我也跟他表面關係做得很好
但是,要怎麼陰他?
我最近一直在系所辦公室面前
一直弄幫她跑腿的東西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只會嘴砲.....
還有其他招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7.119
1F:推 jilkoo:記住他講過的話,在大家面前請他表演 01/04 23:57
※ 編輯: note100 來自: 111.243.7.119 (01/05 00:39)
2F:推 chosenone:他有凹你做你不該做的事嗎 如果沒有太超過就算了吧 01/05 01:50
3F:→ chosenone:陰別人這種事很不好 很多人以為背後陰人搞小動作沒人知 01/05 01:51
4F:→ chosenone:其實早就傳開了 只要有一個人看出來 這八卦就傳遍四週了 01/05 01:51
5F:→ chosenone:與其想法子陰他 不如表現出自己做的許多事情讓大家知道 01/05 01:52
6F:→ chosenone:讓大家明白你的功勞 表現自己能力是在社會生存不可缺的 01/05 01:53
7F:→ chosenone:另外 如果他人緣一向比你好那更要小心 想陰人小心被反噬 01/05 01:54
8F:→ chosenone:這社會就是如此 熟的人大家都會留三分情面 寬鬆要求 01/05 01:56
9F:→ chosenone:如果沒交情那就一切照規定 "有關係就沒關係" 不是嗎? 01/05 01:57
10F:→ chosenone:他愛嘴炮那是他家的事 不要因為這樣就想陰他看他出醜 01/05 01:58
11F:→ chosenone:學會陰人和學會怎麼表現自己 哪個對自己人生有幫助? 01/05 01:59
12F:→ nexusfantasy:說得不清不楚,你為什麼要幫他做事? 01/05 02:16
13F:→ andrenvq57:跟樓上有同樣的疑問 好像是你被要求做事的 01/0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