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e100 (XD)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遇到只会说话少做事又阴的人怎麽应付?
时间Wed Jan 4 22:32:02 2012
我的实验室
有一个半工半读的社会人士
表面关系做得很好
大家都以为他做很多事
但是事情都是我在做
我有很多时候都不知该怎麽辩驳,而且我又忙
没像他这麽多时间可以搞人际关系
不过,我也跟他表面关系做得很好
但是,要怎麽阴他?
我最近一直在系所办公室面前
一直弄帮她跑腿的东西
就是要让大家知道,他只会嘴炮.....
还有其他招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7.119
1F:推 jilkoo:记住他讲过的话,在大家面前请他表演 01/04 23:57
※ 编辑: note100 来自: 111.243.7.119 (01/05 00:39)
2F:推 chosenone:他有凹你做你不该做的事吗 如果没有太超过就算了吧 01/05 01:50
3F:→ chosenone:阴别人这种事很不好 很多人以为背後阴人搞小动作没人知 01/05 01:51
4F:→ chosenone:其实早就传开了 只要有一个人看出来 这八卦就传遍四周了 01/05 01:51
5F:→ chosenone:与其想法子阴他 不如表现出自己做的许多事情让大家知道 01/05 01:52
6F:→ chosenone:让大家明白你的功劳 表现自己能力是在社会生存不可缺的 01/05 01:53
7F:→ chosenone:另外 如果他人缘一向比你好那更要小心 想阴人小心被反噬 01/05 01:54
8F:→ chosenone:这社会就是如此 熟的人大家都会留三分情面 宽松要求 01/05 01:56
9F:→ chosenone:如果没交情那就一切照规定 "有关系就没关系" 不是吗? 01/05 01:57
10F:→ chosenone:他爱嘴炮那是他家的事 不要因为这样就想阴他看他出丑 01/05 01:58
11F:→ chosenone:学会阴人和学会怎麽表现自己 哪个对自己人生有帮助? 01/05 01:59
12F:→ nexusfantasy:说得不清不楚,你为什麽要帮他做事? 01/05 02:16
13F:→ andrenvq57:跟楼上有同样的疑问 好像是你被要求做事的 01/0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