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hong0520 (bshong0520)
看板humanity
標題[分享] 台灣人你在急什麼?
時間Tue Dec 6 18:18:18 2011
請教各位大大:
雖然不是全部的台灣人皆如此,
但是一粒鼠屎、足壞鍋粥
何況以下的情形不在少數
●開車時前面的人遲疑個0.1秒就按喇叭
●排隊時爭先恐後、劍縫插針
●自助餐盛飯時爭先恐後、劍縫插針
●汽機車不知禮讓行人,
特別喜歡在十字路口搶在你前面右轉(鬼之切入?)
……
有什麼好急的?
到底在急什麼?
真的有那麼急?
△順便民意調查
台灣人喜歡爭先恐後、沒耐心的原因:
1.下意識就告訴自己要搶先,沒為什麼
2.覺得搶到先就是占到便宜,台灣人喜歡貪小便宜
3.你不搶先,別人就會搶到你頭上,所以先發制人
4.其他(請說明)
您選哪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9.103
1F:推 jsbobo:真的!不知道在急什麼 等一下死阿?而且脾氣差得不得了 12/06 18:45
2F:推 nexusfantasy:4.沒水準,公民教育不足,長大難以改變 12/06 19:44
3F:推 kkmice:同感..... 12/06 20:17
4F:噓 tianpei:所以你們不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12/06 22:47
5F:推 KEDEN: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亂按喇叭的人 真的會被嚇死....... 12/06 23:59
6F:→ KEDEN:超車的人真的都不怕被A到....真的威........ 12/07 00:01
7F:→ nexusfantasy:四樓很心急的推文了=w= 12/07 01:07
8F:→ kansanamida:這是因為貪心:貪時間、貪便宜等。 12/07 04:01
9F:→ minorsheep:原因: 1.趕時間2.煞不住3.後面車比我還快,想害我被撞? 12/07 05:28
10F:→ minorsheep:不過通常我都針對亂停車的按喇叭 12/07 05:29
11F:推 askyoko:有的人是真的欠按喇叭,比如開車講手機而龜速、轉彎不打方 12/08 03:24
12F:→ askyoko:向燈、在路邊慢慢開找停車位影響後面機車... 12/08 03:25
13F:→ askyoko:還有我覺得禮讓行人固然重要,但幾乎都是行人不守法居多 12/08 03:26
14F:→ askyoko:行人闖紅燈卻用手擋住你要讓他過,當下不是想踩煞車..... 12/08 03:28
15F:推 silence2:越看越想逃離這塊土地(對不起列祖列宗XD) 風氣也是問題吧 12/08 11:00
16F:推 SaraV:4.因為這裡什麼都講利益 禮讓守規矩跟搶時間 你覺得他們選哪 12/21 19:43
17F:→ SaraV:個?我同意妳不是全部的台灣人都是如此 但是我敢說絕大部分都 12/21 19:44
18F:→ SaraV:是這付鳥樣! 12/2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