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hong0520 (bshong0520)
看板humanity
标题[分享] 台湾人你在急什麽?
时间Tue Dec 6 18:18:18 2011
请教各位大大:
虽然不是全部的台湾人皆如此,
但是一粒鼠屎、足坏锅粥
何况以下的情形不在少数
●开车时前面的人迟疑个0.1秒就按喇叭
●排队时争先恐後、剑缝插针
●自助餐盛饭时争先恐後、剑缝插针
●汽机车不知礼让行人,
特别喜欢在十字路口抢在你前面右转(鬼之切入?)
……
有什麽好急的?
到底在急什麽?
真的有那麽急?
△顺便民意调查
台湾人喜欢争先恐後、没耐心的原因:
1.下意识就告诉自己要抢先,没为什麽
2.觉得抢到先就是占到便宜,台湾人喜欢贪小便宜
3.你不抢先,别人就会抢到你头上,所以先发制人
4.其他(请说明)
您选哪一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69.103
1F:推 jsbobo:真的!不知道在急什麽 等一下死阿?而且脾气差得不得了 12/06 18:45
2F:推 nexusfantasy:4.没水准,公民教育不足,长大难以改变 12/06 19:44
3F:推 kkmice:同感..... 12/06 20:17
4F:嘘 tianpei:所以你们不承认自己是台湾人 12/06 22:47
5F:推 KEDEN: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乱按喇叭的人 真的会被吓死....... 12/06 23:59
6F:→ KEDEN:超车的人真的都不怕被A到....真的威........ 12/07 00:01
7F:→ nexusfantasy:四楼很心急的推文了=w= 12/07 01:07
8F:→ kansanamida:这是因为贪心:贪时间、贪便宜等。 12/07 04:01
9F:→ minorsheep:原因: 1.赶时间2.煞不住3.後面车比我还快,想害我被撞? 12/07 05:28
10F:→ minorsheep:不过通常我都针对乱停车的按喇叭 12/07 05:29
11F:推 askyoko:有的人是真的欠按喇叭,比如开车讲手机而龟速、转弯不打方 12/08 03:24
12F:→ askyoko:向灯、在路边慢慢开找停车位影响後面机车... 12/08 03:25
13F:→ askyoko:还有我觉得礼让行人固然重要,但几乎都是行人不守法居多 12/08 03:26
14F:→ askyoko:行人闯红灯却用手挡住你要让他过,当下不是想踩煞车..... 12/08 03:28
15F:推 silence2:越看越想逃离这块土地(对不起列祖列宗XD) 风气也是问题吧 12/08 11:00
16F:推 SaraV:4.因为这里什麽都讲利益 礼让守规矩跟抢时间 你觉得他们选哪 12/21 19:43
17F:→ SaraV:个?我同意你不是全部的台湾人都是如此 但是我敢说绝大部分都 12/21 19:44
18F:→ SaraV:是这付鸟样! 12/2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