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diesel (ck與diesel)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煩惱] 我好像網路成癮了?
時間Wed Oct 19 11:23:06 2011
※ 引述《andy0701 (~舜~)》之銘言:
網路成癮其實也沒啥罪大惡極不可
不過就是把時間都花在某件事上而已
換個角度來說....很愛看書也可以說那叫看書成癮...@@
那為什麼看書成癮好像就比較不會被關注的樣子...???
當然我覺得原po可以試著去多逛逛其它網頁
網路世界是非常大的,只守在幾個網頁當然就會覺得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1.130
1F:→ WhatCanIDo:... 10/19 12:30
2F:→ moon0033:就我所知道我身邊的同學都把成癮的人當作是阿宅 10/21 14:43
3F:→ moon0033: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也知上網可以是種紓解壓力的方式 10/21 14:44
4F:→ moon0033:但是就是有很多人並不認同這種想法,不過我們也不能多說 10/21 14:44
5F:→ moon0033:些什麼,因為只要被灌上阿宅的稱號,連帶的贅辭就不只有宅 10/21 14:45
6F:→ moon0033:這個頗面的意思,這或許是大家的觀念不對,不過我看也改不 10/21 14:46
7F:→ moon0033:就像是沒有一個覺得你很宅肯聽你來解釋宅的意義一樣 10/21 14:48
8F:推 zyxcba5:網路不是罪惡 成癮才是問題所在 任何東西成癮都不是好的 10/25 22:37
9F:→ zyxcba5:網路成癮之所以被關注是因為發生比例遠高於看書成癮XD 10/25 22:38
10F:→ zyxcba5:要被定義成癮 條件之一是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即便上網看一百 10/25 22:39
11F:→ zyxcba5:個打掃妙方 卻放任環境髒亂 這樣使用網路也是沒意義的 10/2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