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diesel (ck与diesel)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我好像网路成瘾了?
时间Wed Oct 19 11:23:06 2011
※ 引述《andy0701 (~舜~)》之铭言:
网路成瘾其实也没啥罪大恶极不可
不过就是把时间都花在某件事上而已
换个角度来说....很爱看书也可以说那叫看书成瘾...@@
那为什麽看书成瘾好像就比较不会被关注的样子...???
当然我觉得原po可以试着去多逛逛其它网页
网路世界是非常大的,只守在几个网页当然就会觉得无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41.130
1F:→ WhatCanIDo:... 10/19 12:30
2F:→ moon0033:就我所知道我身边的同学都把成瘾的人当作是阿宅 10/21 14:43
3F:→ moon0033:可是我却不这麽认为 我也知上网可以是种纾解压力的方式 10/21 14:44
4F:→ moon0033:但是就是有很多人并不认同这种想法,不过我们也不能多说 10/21 14:44
5F:→ moon0033:些什麽,因为只要被灌上阿宅的称号,连带的赘辞就不只有宅 10/21 14:45
6F:→ moon0033:这个颇面的意思,这或许是大家的观念不对,不过我看也改不 10/21 14:46
7F:→ moon0033:就像是没有一个觉得你很宅肯听你来解释宅的意义一样 10/21 14:48
8F:推 zyxcba5:网路不是罪恶 成瘾才是问题所在 任何东西成瘾都不是好的 10/25 22:37
9F:→ zyxcba5:网路成瘾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发生比例远高於看书成瘾XD 10/25 22:38
10F:→ zyxcba5:要被定义成瘾 条件之一是影响日常生活作息 即便上网看一百 10/25 22:39
11F:→ zyxcba5:个打扫妙方 却放任环境脏乱 这样使用网路也是没意义的 10/2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