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222 (電信啪啪雄)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怎麼樣和牆頭草雙面人相處
時間Wed Aug 30 23:22:07 2006
我現在升大3 每天通勤在家附近的中油直營加油站打工 做了快一年了 從不懂世事的
菜鳥 歷經黑暗心機磨練的洗禮我現在也充滿了心機 在我那個班有個讀私立五專讀到
七年級準必不了業的同事 資歷算跟我差不多 但是從他一進來就會極力討好當權者
仗勢欺人 常在別人背後放冷箭 玩兩面手法當雙面人 我個人是完全和平主義者
"不去惹別人 不讓別人惹 不介入他人紛爭" 但是這社會好像沒辦法這麼ㄧ廂情願
當然裡面也有好人志同道合的同事 但是跟牆頭草一起工作總要一值搞心機 讓我覺得
很厭煩 請問大大們 妳們有什麼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9.200
1F:推 wenje:心機也不見得不好,保護自己的心機也是要有的... 08/31 00:43
2F:→ wenje:畢竟,會放冷箭的人,你也要保護自己...別白白被射中... 08/31 00:43
3F:推 g0922:學起來呀 08/3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