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222 (电信啪啪雄)
看板humanity
标题[问题] 怎麽样和墙头草双面人相处
时间Wed Aug 30 23:22:07 2006
我现在升大3 每天通勤在家附近的中油直营加油站打工 做了快一年了 从不懂世事的
菜鸟 历经黑暗心机磨练的洗礼我现在也充满了心机 在我那个班有个读私立五专读到
七年级准必不了业的同事 资历算跟我差不多 但是从他一进来就会极力讨好当权者
仗势欺人 常在别人背後放冷箭 玩两面手法当双面人 我个人是完全和平主义者
"不去惹别人 不让别人惹 不介入他人纷争" 但是这社会好像没办法这麽ㄧ厢情愿
当然里面也有好人志同道合的同事 但是跟墙头草一起工作总要一值搞心机 让我觉得
很厌烦 请问大大们 你们有什麽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9.200
1F:推 wenje:心机也不见得不好,保护自己的心机也是要有的... 08/31 00:43
2F:→ wenje:毕竟,会放冷箭的人,你也要保护自己...别白白被射中... 08/31 00:43
3F:推 g0922:学起来呀 08/3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