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per (fiper)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被當成假想敵?
時間Thu Aug 17 22:41:07 2006
太後知後覺了,我幾乎都沒有察覺
現在回想才覺得以前就有發生,可是我神經都很大條
畢業以後聚餐大家在說工作的事,我跟他回程上
走一起,問他工作如何,他都回答還不錯阿,還可以阿
很客氣性的答案
但是我們是一群好朋友,工作內容跟性質互相都知道
聚餐時大家問的答案跟他私下回答我的答案差好多
為什麼回答的這麼籠統呢?
他有報語文班,我隨口問一下
他的答案也是讓你很難再問下去的那種
忽然想起以前在學校選課時
朋友們都會討論要選修什麼
結果我選修了一個當時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選
都沒人回應
結果開課時,我發現他居然出現在課堂上
當時我只覺得很開心好朋友可以一起上
都沒覺得哪裡怪
現在想一想 他是不是把我當假想敵?很多事情都不願對我多說
可是其他朋友他就會說
但是我們都是同一群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4.202
1F:推 claudia1988:我認識的一群女生中有.我是局外人.看的特別清楚...뜠 08/17 22:54
2F:推 f8922090:殘忍的想:也許妳把她當好友~但對方早不把妳當朋友了吧 08/18 00:09
3F:推 pitoues:也許他認為:自己跟你不很熟..你卻一直跟他裝熟... 08/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