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per (fiper)
看板humanity
标题[问题] 被当成假想敌?
时间Thu Aug 17 22:41:07 2006
太後知後觉了,我几乎都没有察觉
现在回想才觉得以前就有发生,可是我神经都很大条
毕业以後聚餐大家在说工作的事,我跟他回程上
走一起,问他工作如何,他都回答还不错阿,还可以阿
很客气性的答案
但是我们是一群好朋友,工作内容跟性质互相都知道
聚餐时大家问的答案跟他私下回答我的答案差好多
为什麽回答的这麽笼统呢?
他有报语文班,我随口问一下
他的答案也是让你很难再问下去的那种
忽然想起以前在学校选课时
朋友们都会讨论要选修什麽
结果我选修了一个当时问有没有人要跟我一起选
都没人回应
结果开课时,我发现他居然出现在课堂上
当时我只觉得很开心好朋友可以一起上
都没觉得哪里怪
现在想一想 他是不是把我当假想敌?很多事情都不愿对我多说
可是其他朋友他就会说
但是我们都是同一群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4.202
1F:推 claudia1988:我认识的一群女生中有.我是局外人.看的特别清楚...뜠 08/17 22:54
2F:推 f8922090:残忍的想:也许你把她当好友~但对方早不把你当朋友了吧 08/18 00:09
3F:推 pitoues:也许他认为:自己跟你不很熟..你却一直跟他装熟... 08/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