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ppp (DORAPPP)
看板humanity
標題[問題] 系學會
時間Wed Aug 16 18:21:57 2006
今年升上三年級, 接了系學會的文書,
可是不知道是我開會沒注意聽, 還是怎樣...
我發現有事情時, 我都是人家都知道了,
我是最後幾個才知道, 不然就是自己去問了之後才知道。
因為有參加過學校社團, 也是當了文書,
可是總覺得社團跟系學會差不多,
可是運作的方式不是都大同小異嗎?
例子:學期末的畢業茶會, 我想說文書應該不用到場吧!
然後就沒去了...
之後活動結束後, 臨時召開檢討會,
沒有半個人打電話給我, 而是在會議上批評文書怎麼沒到...
害我現在對系學會有點無力了...
是我人緣不好嗎? 還是我有地方需要改進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5.22
1F:推 Weiland:可能是不夠主動吧 08/16 19:04
2F:推 f8922090:系學會可能要更積極一點吧@@不過我們系學會的多是同一掛 08/16 21:20
3F:→ f8922090:非同掛的訊息會比較慢收到~也比較被嚴格看待 08/16 21:21
4F:推 charmedones:能到就盡量到..因為是系學會的一員... 08/17 12:42
5F:→ charmedones:消息也會比較靈通..臨時開會不通知..執行上有點糟糕 08/17 12:43
6F:→ charmedones:社團跟系學會運作雖然說大同小異..但是掌管與統整的事 08/17 12:43
7F:→ charmedones:差很多..需要更細心耐心去處理 08/1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