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ppp (DORAPPP)
看板humanity
标题[问题] 系学会
时间Wed Aug 16 18:21:57 2006
今年升上三年级, 接了系学会的文书,
可是不知道是我开会没注意听, 还是怎样...
我发现有事情时, 我都是人家都知道了,
我是最後几个才知道, 不然就是自己去问了之後才知道。
因为有参加过学校社团, 也是当了文书,
可是总觉得社团跟系学会差不多,
可是运作的方式不是都大同小异吗?
例子:学期末的毕业茶会, 我想说文书应该不用到场吧!
然後就没去了...
之後活动结束後, 临时召开检讨会,
没有半个人打电话给我, 而是在会议上批评文书怎麽没到...
害我现在对系学会有点无力了...
是我人缘不好吗? 还是我有地方需要改进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95.22
1F:推 Weiland:可能是不够主动吧 08/16 19:04
2F:推 f8922090:系学会可能要更积极一点吧@@不过我们系学会的多是同一挂 08/16 21:20
3F:→ f8922090:非同挂的讯息会比较慢收到~也比较被严格看待 08/16 21:21
4F:推 charmedones:能到就尽量到..因为是系学会的一员... 08/17 12:42
5F:→ charmedones:消息也会比较灵通..临时开会不通知..执行上有点糟糕 08/17 12:43
6F:→ charmedones:社团跟系学会运作虽然说大同小异..但是掌管与统整的事 08/17 12:43
7F:→ charmedones:差很多..需要更细心耐心去处理 08/1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