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dragon (依法不依人)
看板E-appliance
標題[問題] 熨斗燙完還是一堆摺痕 方法錯或品牌差?
時間Thu Sep 29 15:29:37 2016
買的是日本twinbird 手持蒸氣熨斗
網上有人說燙不平 菲利浦的比較好用
但個人喜歡輕一點 不喜歡傳統那種很重的
燙完在光下照還是一堆摺痕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5.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appliance/M.1475134180.A.F86.html
1F:推 peggyqoo: 我也有這隻,直接熨燙的功能不是很好用,應是溫度不夠 09/29 18:02
2F:→ peggyqoo: 後來都只用蒸汽的而已,只能稍微熨小皺褶,太深的皺褶 09/29 18:03
3F:→ peggyqoo: 幾乎沒什麼作用 這台除了小之外,其實不太推 09/29 18:03
4F:→ souldragon: 想問一下蒸氣有什麼用?熨之前噴二下有比不噴平嗎? 09/29 21:26
※ 編輯: souldragon (118.160.171.240), 09/30/2016 13:03:25
5F:推 happy80228 : 我也有這隻,要使用蒸汽熨的話,要把衣服吊起來,另 09/30 18:37
6F:→ happy80228 : 一隻手要稍微把撐開拉平,蒸汽也可以消除衣服異味。 09/30 18:37
7F:→ happy80228 : 不過這隻一般燙衣效果普通,猜測就是因為太輕,反而 09/30 18:37
8F:→ happy80228 : 太深的皺痕很難燙平,不過急著出門要簡單燙平好用, 09/30 18:37
9F:→ happy80228 : 加熱很快 09/30 18:38
10F:推 fakesspace : 如果只用蒸氣還燙不平衣料,在皺摺處噴點水再熨燙就 09/30 22:40
11F:→ fakesspace : 可以將皺摺燙平了 09/30 22:41
12F:→ yuannh : 覺得傳統的比較好用 10/05 15:57
13F:推 guemao : 蒸氣主要就是用在有摺痕上想燙到平整才用的阿 10/08 12:03
14F:推 loeiia : 衣服在水裡是不會有摺痕的。乾了才會出現摺痕,所以 01/25 04:57
15F:→ loeiia : 水份要足,纖維吸夠水才會產生變化。 01/25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