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75322413 (小魏)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熱水器問題
時間Wed Sep 28 12:46:39 2016
家裡用10幾年的小牌熱水器最近怪怪的 QQ
常常無法點火,上禮拜請水電維修的來看看,
只不過是估個維修價就要收錢,然後材料費當然另計
因為機型比較傳統老舊,維修零件好像也要等
想說要不就換一台,讓日後維修安檢也好處理,
想問問有哪牌日後維修安檢比較方便省錢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5038001.A.F5B.html
1F:推 iamznon : 10年應OK啦..可以更新了..買同型的就好了.. 09/28 20:17
2F:推 alice0829 : 維修要錢是一定的,但是安檢要不要錢要看品牌,而且 09/28 22:35
3F:→ alice0829 : 必須得做,上次檢查才發現管路有問題,差點出事呢! 09/28 22:35
4F:推 blacktea01 : 櫻花的熱水器,他們都有安檢免費服務,大廠牌不會怕 09/28 22:43
5F:→ blacktea01 : 被亂喊價 09/28 22:43
6F:推 superyas : 換一台會比較安心(如果有預算的話!) 09/30 18:28
7F:→ cineyy : 安全年限就差不多是十年啊,我覺得換掉比較安心, 09/30 22:56
8F:→ cineyy : 不然就是要做好健檢 09/30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