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Chien (P.S我是謙)
看板homemaker
標題[閒聊] 衣服怎麼洗完還是有怪味
時間Thu Sep 8 15:57:42 2016
最近真的蠻困擾的@@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潮濕還是怎樣
總覺得衣服洗完還是有臭味,
我媽衣服洗完就會馬上曬也不會一直放著
尤其是襪子!...難以形容的...怪味= =
這樣繼續穿的話感覺有可能會得香港腳吧
有人有遇過這問題嗎?什麼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7.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3321465.A.341.html
1F:→ Kerdison : 馬上曬有馬上乾嗎? 沒有就會臭 09/08 16:45
2F:→ Qcloud : 衣服曬太滿 也會 09/08 17:05
3F:→ k9096 : 就是濕氣重產生的霉味阿 沒太陽就拿去烘乾吧 09/08 18:44
4F:→ msa8529 : 洗衣機乾淨嗎 09/09 02:40
5F:推 agnesfreda : 我會加小蘇打粉,有用~ 09/09 05:50
6F:推 inds : 可以請問小蘇打粉的量放多少嗎? 09/09 07:03
7F:→ agnesfreda : 洗衣精放多少我就放同樣量的小蘇打粉 09/09 07:16
8F:推 yichiehc : 就衣服曬沒乾啊,長菌了 09/09 18:06
9F:推 shirleyih2 : H大是用有香精的洗衣精嗎 看要不要換沒有加香精的洗 09/09 19:47
10F:→ shirleyih2 : 衣精 我現在用諾淨沒有這問題 它沒有加香精和螢光劑 09/09 19:47
11F:→ shirleyih2 : 去味效果不錯 衣服曬乾也沒有殘留味道 09/09 19:47
12F:推 QQChiu : 可能洗衣槽太髒,我家之前也這樣,洗過就好了 09/09 23:58
13F:推 idchi : 小蘇打粉 09/13 07:50
14F:推 missheti : 我家目前洗衣精是用橘子工坊的 洗完會有點淡淡的橘 09/13 10:18
15F:→ missheti : 子味道 洗的也滿乾淨的 成分很天然 沒添加香精 09/13 10:19
16F:推 reptilla : 洗衣精用橘子工坊 洗衣槽也要定期清潔 09/13 16:36
17F:推 comeon88 : 如果要除臭的話用獅王奈米樂吧,成份蠻天然的 09/13 16:58
18F:推 js03 : 洗衣機要洗了吧! 09/14 20:01
19F:推 chachalala : 小蘇打有效 09/15 01:51
20F:推 onetti : 衣服間要保持點距離。 09/1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