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ike (有默契,何必多言)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洗手乳推薦
時間Wed Aug 24 23:28:19 2016
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洗完手後,還有滑滑的感覺;甚至洗完後,手上僅有的水份還是搓得
出些許泡沫的情況。
所以有推薦,洗完後清爽的洗手乳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97.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2052501.A.76A.html
1F:推 msa8529 : 肥皂 08/25 00:35
3F:→ dan5120 : 依必朗 08/25 13:02
4F:推 guemao : 菲蘇德美的沐浴乳 08/26 02:40
5F:→ rerun : 用肥皂,不用乳 08/26 13:07
6F:推 cineyy : 大潤發自有法國製皂,洗手超好用乾淨又不乾澀 08/26 21:47
7F:→ Tayako : 手工皂 08/28 23:54
8F:推 pen789 : 專科沐浴乳 便宜大罐洗完很乾淨不會滑 09/07 15:02
9F:→ kevincfvgb : 那就不能推黑手牌了 09/0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