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OUS (不要太相信任何人)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衣服發霉??
時間Mon Aug 22 14:04:30 2016
家裡的衣服都是
洗衣機洗後,曬在陽台
日光充足的地方
自然風乾
但最近卻發現
有些衣物會發霉
而且不是厚重衣物
而是常清洗的毛巾和內衣褲
連內衣,那麼輕薄的都會發霉
應該如何改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1845872.A.397.html
1F:→ rerun : 清洗洗衣機本身 08/22 19:22
2F:推 msa8529 : 衣櫃有放防潮劑嗎 08/23 01:31
3F:推 piggywu : 放幾天才洗? 08/25 12:03
洗衣機有定期洗,而且內褲是手洗沒丟洗衣機
內褲是每天洗,內衣是2-3天
內衣褲沒有放衣櫃,是另外放在置物盒裡,是開放的,沒有放防潮劑....
※ 編輯: NTOUS (101.8.117.188), 08/26/2016 17:11:18
4F:推 dir2007 : 衣物有保持空間嗎~若曬太近沒空間吹風真的會發霉 08/28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