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here (我愛這裡)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衣服要怎樣才不會有味道?
時間Tue Aug 2 20:35:15 2016
各位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最近買了幾件新的內衣
因為我穿衣服一陣子都會有臭臭味道,所以我乾脆直接買新的內衣
只是問題來了,最近夏天只要流汗衣服慢慢都會有味道出來,
我用手指算了一下大約沒超過30次,而且是三件都開始有味道出來了,
我是流汗腋下會有味道,但是不會很重
所以現在我很困擾,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樣好方法呢?
我有噴體香劑,但是好效果沒有很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0141318.A.BDE.html
1F:推 idol1 : 泡小蘇打粉溶液半小時 再洗 08/02 21:01
2F:→ clarinetinb : 洗完後要確定晾乾了才收進來喔~~ 08/03 00:22
3F:推 yichiehc : 細菌不會長就不會有臭味了,我家這應洗,流汗都沒 08/05 07:42
4F:→ yichiehc : 味道1.不殘留的洗衣精 2.除濕機除到完全乾 3.不要 08/05 07:42
5F:→ yichiehc : 晾室外 4用60度水殺菌 08/05 07:42
6F:推 zyxcba5 : 把衣服泡漂白水(稀釋後)半小時殺菌去異味 08/07 11:50
7F:推 tin989 : 可以用過碳酸鈉(氧系漂白劑)殺菌,很有用! 08/08 19:42
8F:推 coyogre : 要加漂白水殺菌,洗好就不會臭了 08/26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