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71bdbbi (小言女孩)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有推薦小台不用插電的淨水器嗎?
時間Tue Aug 2 13:49:02 2016
前陣子和朋友聊天之後決定要裝一台淨水器
但是家裡的空間不大
而且流理台也沒有地方插電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小台不用插電的淨水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08.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70116944.A.024.html
1F:推 ponzzeb : 上禮拜去千山淨水的門市買RO淨水器有看到一款PF-207 08/02 15:46
2F:→ ponzzeb : ,只有單管濾芯,體積很小也不用插電就可以用 08/02 15:46
3F:推 fritzyjbi9 : 推薦PF-207+1 我們家因為空間不大 所以也是裝千山淨 08/03 18:41
4F:→ fritzyjbi9 : 水的PF-207 整體來說這款淨水器的過濾效果蠻不錯的 08/03 18:41
5F:→ fritzyjbi9 : 雖然只有單管濾芯 但是過濾出來的水質真的很乾淨 而 08/03 18:42
6F:→ fritzyjbi9 : 且像我住在新竹 這邊的水質比其他地區硬一些 所以我 08/03 18:42
7F:→ fritzyjbi9 : 還有加裝PF-203軟水專用的濾芯 感覺水質的軟硬真的 08/03 18:43
8F:→ fritzyjbi9 : 差很多呢! 08/03 18:43
9F:推 aniz6680 : 我也有類似的煩惱 不過租屋處的水塔沒聽說有洗過 感 08/04 14:48
10F:→ aniz6680 : 覺沒有很乾淨...如果裡面有其他髒東西也可以過濾嗎? 08/04 14:49
11F:推 yuannh : 家裡是用愛惠普 08/05 10:56
12F:推 fritzyjbi9 : 買淨水器之前 銷售人員有跟我介紹 PF-207除了可以搭 08/05 15:30
13F:→ fritzyjbi9 : 配軟水的PF-203 另外還有前置濾芯PF-201 08/05 15:30
14F:→ fritzyjbi9 : 所以如果擔心有較大的細沙汙泥或是大顆粒的雜質 08/05 15:30
15F:→ fritzyjbi9 : 只要裝PF-201就可以過濾掉摟! 08/05 15:31
16F:推 toymonster : 3M 08/15 11:40
17F:推 au3369 : 美而浦 全世界惟一可以除汞砷鉛 08/2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