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chen (paschen)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內褲鬆緊帶老是鬆
時間Sat Jul 2 11:30:55 2016
請問該如何解決?
放入洗衣網嗎?
然後已經鬆的是要拿去丟掉?還是可以花點小錢換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6.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7430257.A.B55.html
1F:推 nickro1990 : 拿去請人縫好一點的鬆緊帶? 07/02 17:48
2F:推 mynamename : 有看過一篇文章 內褲要隔段時間換掉 所以我會丟掉 07/03 08:39
3F:推 oidkk : 鬆了就丟,買條新的,換的錢夠買新的。內褲洗好後陰 07/03 12:50
4F:→ oidkk : 乾,避免高溫曬,不然鬆緊帶會被曬壞 07/03 12:52
5F:推 onetti : 盡量手洗。 07/12 20:22
6F:→ wagotow : 換別款內褲,之前有常遇到,現在都是穿到破洞 07/13 14:32
7F:推 loverpost : 買最便宜的,壞了就丟 09/0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