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PPL (寶呼呼)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請問燒開水壺推薦牌子
時間Wed Jun 29 22:23:07 2016
最近想要重新買燒開水壺
有人推薦野田的
但想說會很重..而且會摔破之類的
比較想要買不鏽鋼304(或更好的)
但希望一體成形
然後盡量不要是大陸製的!(好像好多都是大陸製QQ)
謝謝推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5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7210190.A.1EB.html
1F:推 onetti : 大同有出一款不銹鋼的。 06/30 14:49
2F:推 guemao : 牛頭牌小牛 06/30 15:52
3F:推 chungptes : 斑馬牌,好用 07/03 17:25
4F:推 strwang : 斑馬+1 07/03 22:10
5F:推 pe6 : 斑馬 07/04 19:36
6F:推 BBQ2100 : 牛頭牌的笛音壺。笛音的璜片壞了拿去修只要60塊 07/04 23:28
7F:推 yaaabi : 牛頭牌的笛音好容易壞 用不到兩個月 已經壞兩個了 07/31 03:46
8F:→ yaaabi : 後來也是換斑馬牌,蓋子也比較好開 07/3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