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pf (sarpf)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關於洗碗機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9 00:35:23 2016
目前正在研究洗碗機
我家是一家三口 開伙機會很高
通常煮一餐飯就會有一個平底鍋 一個湯鍋
三到四個盤子和三個碗
當然還有鍋鏟大湯匙筷子湯匙那些
那麼平底鍋砧板菜刀那些也想塞洗碗機的話
日系六人份的放得進去嗎?
此外不知道版友能不能講一下自己的洗碗機在使用上是不是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讓我參
考一下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5.198.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6267726.A.7DA.html
※ 編輯: sarpf (222.255.198.43), 06/19/2016 00:37:14
※ 編輯: sarpf (222.255.198.43), 06/19/2016 00:50:56
1F:→ cineyy : 可以,鍋子不能太大,用扁平的雙耳的或無把手調理鍋 06/20 01:13
2F:→ cineyy : ,單把手那種鍋把太佔空間,另外鋁的有塗層的不沾鍋 06/20 01:13
3F:→ cineyy : 不能進去會黑,鑄鐵無琺瑯的會鏽 06/20 01:13
4F:→ sarpf : 謝謝你! 06/20 14:58
5F:推 rellik1979 : 鋁製品不能放 鍋底燒焦洗不起來 木製品不能放 06/20 20:02
6F:→ cineyy : 木製竹製我還是丟洗碗機,洗完乾的很快 06/20 21:29
7F:→ cineyy : 燒焦的隨便清一下殘物扔洗碗機,燒焦面放沖力較強的 06/20 21:30
8F:→ cineyy : 地方,洗碗粉多放一點,洗完跟熱敷了小蘇打粉一樣, 06/20 21:31
9F:→ cineyy : 大多數已經掉了,剩的也是搓一搓就掉了 06/20 21:31
10F:推 otabird : 我家一家三口,用bosch十三人份,一天三餐的碗盤加 06/25 07:22
11F:推 huay : 我家用panasonic四人使用,ㄧ天洗一~二次,砧板、 06/26 00:28
12F:→ huay : 菜刀、木杓、杯子都一起進去,可以烘乾。鍋子自己洗 06/26 00:29
13F:→ huay : 因為我們家都用鑄鐵鍋,烤箱烤盤也都放進去洗,有 06/26 00:31
14F:→ huay : 相見恨晚的感覺...無法想像以前沒洗碗機的日子 XDD 06/26 00:32
15F:推 Heterocyclic: 請直接買14人人份,不要買小的 06/28 13:10
16F:推 lehrerin : 木製竹製的我不敢放,很容易裂。有花紋精美的也不要 07/02 00:54
17F:→ lehrerin : 常洗,會掉釉 07/02 00:54
18F:→ lehrerin : 前製作業我會先沖掉食物渣,大概也要5分鐘 07/02 00:55
19F:推 nickro1990 : 我家不常開伙,用bosch 13人份,鍋子都丟進去洗,好 07/02 17:54
20F:→ nickro1990 : 險沒買太小,但有時沒裝滿也開了,懶惰洗 07/02 17:55
21F:→ rellik1979 : 木製竹製最好不要放 會大幅縮短木製餐具的壽命…… 07/03 23:26
22F:→ rellik1979 : 我放過一個木製飯匙 洗幾次之後膨脹變形 有彩色漆的 07/03 23:27
23F:→ rellik1979 : 木筷 洗兩三次就掉漆……後來慘不忍睹 07/03 23:28
24F:→ ufjd : 請直接買最大 洗碗機別買小的 07/06 12:27
25F:→ halyly : 不沾鍋不能放,其他通通都可以放,買大的就對了!你 07/17 09:43
26F:推 CHRISTINAYEN: Bosch13 我家3人 剛剛好而已 不能再小… 07/21 15:11
27F:推 kellycm42 : 我家兩個人,買13人的,有客人來,洗抽油煙機油網, 07/2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