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n (蘋果牛奶)
看板homemaker
標題[閒聊] 無窗的浴室很潮濕
時間Tue Jun 14 09:19:21 2016
現在的房子有個缺點就是廁所沒有窗戶
有抽風機 但感覺效果還不夠
很多物品容易發霉
因為家裡有小孩 想問問版友們有什麼建議讓浴室更通風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31.17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5867163.A.A76.html
1F:推 yuwen1123 : 除濕機放門口 06/14 09:40
2F:推 violetchi : 使用完浴室馬上用拖把把地拖乾,門口放電扇吹1小時 06/14 09:45
3F:推 c132908 : 除濕機 06/14 12:32
4F:推 yuen1029 : 排風扇換好一點就有差了! 06/14 13:45
5F:推 hsien27 : 除濕! 06/14 21:15
6F:推 msa8529 : 門不要關 保持開啟 06/14 21:28
7F:推 gisimon : 開電風扇 06/14 23:43
8F:推 mamam : 預算夠就裝乾燥機,預算不夠就洗完澡勤刮水加電風扇 06/15 13:02
9F:→ tin989 : 刮水 06/16 12:41
10F:推 rubyannana : 認真回,刮水+除濕機進駐浴室 06/17 06:14
11F:→ rubyannana : 怕除濕機沾水,大創買防貓咪的針山 06/17 06:14
13F:推 kingof303 : 排風扇不要關即可 不過地上的水要先擦過一次 06/19 17:23
14F:推 s71520 : 除濕機要搬進搬出有些麻煩,電扇放門口吹半小時就好 06/20 00:08
15F:→ s71520 : 勤勞刮水很重要!我若有時間還會用抹布把水擦乾。 06/20 00:09
16F:推 dabby2318 : 我家是洗完澡,門口放電風扇吹向浴室,我們是定時 06/25 13:41
17F:推 dabby2318 : 兩小時,浴室沒有發霉。買條有定時功能的延長線就 06/25 13:42
18F:→ dabby2318 : 搞定。 06/25 13:43
19F:→ accr0982 : 頂部裝風扇+拖地吧 06/26 10:48
20F:推 wuwenjay : 刮水的刮牆加吸水拖把,房內開除濕 07/3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