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K0511 (我恨8+9)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插電的鍋子用途
時間Sat May 28 22:37:59 2016
http://i.imgur.com/Ewxc0XA.jpg
小弟因緣際會入手一個需要插電分成兩層的鍋子
下面那一層是平的,感覺像是烤盤那類
上面那層深色的是個鍋子,說大不大,比三媽臭臭鍋小一點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很難爬文
想請教一下
這是用來煮東西和烤東西的鍋子嗎?
除了煮泡麵還可以煮到什麼程度
畢竟用插電的熱度跟用瓦斯爐差很多吧
我是窮苦學生 怕花冤枉錢買吃的卻煮不了
還請大家指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0.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4446282.A.CE7.html
※ 編輯: JimK0511 (180.217.220.216), 05/28/2016 22:39:40
1F:推 saltydog : 煮火鍋或燙青菜之類應該都可以,我有用過類似的鍋煎 05/28 23:04
2F:→ saltydog : 雞腿排過 05/28 23:04
3F:→ sichi : 簡單說 電火鍋 要當烤盤煎鍋也行 只是是用電而已 05/28 23:23
4F:→ sichi : 又 怕花冤枉錢 就應該先了解幹嘛用的才買 窮苦學 05/28 23:24
5F:→ sichi : 生不表示就不能動腦思考不能動口詢問 05/28 23:24
6F:推 guemao : 簡單講就是多功能版本的燉鍋 可先從滷肉開始學著用 05/29 14:14
7F:推 gugu1031 : 我都用這個煮便當菜,只是量很小,而且受熱比較容 05/29 14:37
8F:→ gugu1031 : 易不均勻,久了就習慣了 05/29 14:38
9F:推 rubyannana : Sichi是在酸屁...他說不定不是買的,也上來問啦了 05/3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