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z070 (小保)
看板homemaker
標題衣服何去何從?
時間Tue May 3 14:01:27 2016
家裡衣櫃長黴菌,
衣櫃內的衣服沒有長黴菌,但有味道,
請問:衣櫃內的衣服是該丟掉呢?還是洗一洗,曬太陽就好?聽說洗了後還有霉菌滯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5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2255290.A.C8D.html
1F:推 kgi : 不是很喜歡的衣服就丟了吧 05/0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