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isdark (Emily)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浴簾選擇
時間Sun Apr 10 17:04:15 2016
請問一下各位有浴簾防霉是真的有效嗎?
最近想買一個放在我那沒乾濕分離的廁所
第一次發文,違反版規請告知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0279057.A.28C.html
1F:推 chungptes : 大創一個浴簾39元,發霉就丟不心疼 04/11 20:31
2F:→ chungptes : 標榜防霉的較貴,且久了還是發霉 04/11 20:31
3F:推 hsien27 : 常換久了還是會發霉+1,洗澡完開抽風或是電風扇吹 04/11 21:37
4F:推 fifybl : 防霉的沒用,用漂白水浸泡就能去霉斑 04/11 23:47
5F:→ cocozon : 買可以機洗的,常用漂白水浸泡清洗 04/12 00:11
6F:推 kwialo : 掛戶外,洗澡時用窗戶、紗窗夾住固定! 04/13 14:31
7F:→ kwialo : 不過久了日曬會脆掉,還是要買大創的高cp 04/13 14:32
8F:→ akira011 : 大創39用髒就丟 04/14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