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subaby (微酥)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大家電費都多少錢?(冬天用暖氣)
時間Tue Mar 1 22:28:47 2016
因為我們家是HITACHI冷暖氣
去年變冷之後我們幾乎每天開
踢棉被不會被冷醒覺得好棒:P
也不需要蓋到太厚重的棉被
我一直印象大家都說冬天電費很便宜?
但是我收到帳單覺得怎麼好像跟夏天沒兩樣
想了解一下大家電費都多少
尤其是冬天有在開暖氣的
能提供夏天和冬天的費用更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79.1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6842529.A.C79.html
1F:推 princessS : 我們家兩人上班族,電器全部是變頻,日立冷暖器都是 03/01 22:51
2F:→ princessS : 晚上開兩三個小時,冬天電費大概五六百而已,夏天八 03/01 22:51
3F:→ princessS : 九百。 03/01 22:51
4F:推 yuchuan1210 : 大金冷暖氣,有baby夏天開整天3000多,冬天有寒流 03/01 23:31
5F:→ yuchuan1210 : 或下雨就開也快3000 03/01 23:32
6F:推 shihyanyu : 上班族 都開到天亮 用北風小台的 500... 03/02 03:58
7F:→ rellik1979 : 上班族 日立2級變頻 夏天人在就開 冬天氣溫低於19度 03/02 23:22
8F:→ rellik1979 : 就會開23度 夏天電費13XX 冬天電費9XX~10XX 03/02 23:23
9F:推 antiall : Panasonic LX一級能耗 8hr/D 夏天六百多 冬天四百多 03/04 09:31
10F:→ antiall : 不過其他所有電器都是節能的就是了 03/04 09:32
11F:推 rubyannana : 可麗亞雜牌小電暖器,開半天,900-1100,夏天還沒在 03/05 17:44
12F:→ nepho2 : 冷暖變坪一台兩個月三層樓用電1277元 03/07 02:28
13F:→ vivisubaby : 嗚...看來我家冬天三千多是合理的 懷孕後我很怕冷 03/07 12:12
14F:→ vivisubaby : 孕吐太嚴重辭職在家 暖氣幾乎都開整天難怪貴了:( 03/07 12:14
15F:→ tiann : 可是我也是開整天暖氣喔 三層樓1277元 03/08 07:15
16F:→ tiann : 冷氣剛買狠吹試電費 帳單出來超級驚訝的 03/08 07:16
17F:→ rellik1979 : 看開幾度吧~ 夏天我家冷氣至少開12小時 冬天暖氣12 03/08 08:46
18F:→ rellik1979 : 小時 冷氣都開25 暖氣都開22~23 通常不止開一台! 03/08 08:47
19F:推 lewei0517 : 我家5口,日立冷暖變頻,冬夏差不多,幾乎人在就開 03/15 00:48
20F:→ lewei0517 : 因為怕小孩踢被感冒。冬天還開烘衣機,2個月四千多 03/15 00:49
21F:→ lewei0517 : 在家會開客廳餐廳,睡覺開3個房間,一對三 03/15 00:51
22F:推 babyway20 : 大金冷暖氣 夏天冬天都兩千多快三千 都是開整天 03/16 17:35
23F:→ babyway20 : 應該和開幾度比較有關 我夏天開26/27 冬天24左右 03/16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