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 (fat & furious)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喇叭鎖壞掉
時間Fri Feb 12 00:09:41 2016
本魯獨自在外租屋
今天洗完澡後
發現門打不開
情急之下只好先拿手邊的掃把 撞開排風口 爬出來
從外面用硬幣轉
或從裡面按住順時針逆時針轉動
Google了一下網路上教的方式(用螺絲起子從裡面開)-->沒有地方可以用螺絲起子 = =
從裡面壓住再轉到底-->無效,而且按鈕有時候會按不下去
請問除了找鎖匠來幫我之外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順便想問一下台北換喇叭鎖的行情價...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5206984.A.7F0.html
1F:推 GeeGoddess : 很便宜啦 話說我記得有這個 02/12 10:44
4F:→ GeeGoddess : 但實際怎麼拆我就忘了 02/12 10:46
5F:→ cineyy : 從門鎖,門側旁邊,有個兩顆螺絲鎖住的地方開始拆 02/12 19:01
6F:→ cineyy : 喇叭鎖買一副自換200以內,請鎖匠大概收500-800 02/12 19:03
7F:推 guemao : 喇叭鎖有工具可自己換 更省的作法是丟在路邊的門 02/13 04:05
8F:→ guemao : 拆上面的喇叭鎖下來 02/13 04:05
9F:推 nego1121 : 有時生鏽打不開,建議直接鋸掉 破壞他,再換新的 02/13 11:24
10F:→ mimipink : 一個人住真的怕,都不敢鎖 02/1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