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chen (paschen)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絨毛拖鞋超臭
時間Mon Feb 8 06:35:39 2016
請問該如何使用以及該如何清洗?
買回來動不動就腳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55.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4884543.A.D57.html
1F:推 yuurei : 這種拖鞋只能給手腳冰冷的人穿,一年四季都流腳汗 02/08 09:23
2F:→ yuurei : 的就不能穿,清洗就用刷子刷要曬乾 02/08 09:24
3F:→ rerun : 中藥店買藥來撒y 02/08 11:24
4F:→ cineyy : 小蘇打粉灑多一點上去,弟弟超臭的球鞋拖鞋有效 02/08 11:42
5F:推 dandyism : 丟吧。改成穿室內厚毛襪+一般拖鞋。厚毛襪可以天天 02/08 12:04
6F:→ dandyism : 換洗,何必自找麻煩使用容易臭難清洗的絨毛拖鞋? 02/08 12:04
7F:推 lkdsa : 我都穿毛襪,臭了就洗,在穿普通拖鞋,也不必分冬夏 02/14 04:38
8F:→ onobotany : 我的話會直接換一雙耶@@ 怕有黴菌滋生 03/12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