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man (死命咬著牙...)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Paloma的瓦斯爐 有人用過嘛??
時間Fri Jan 29 00:58:34 2016
想請問大家的是
1. 有人家中是使用這牌子的瓦斯爐嘛? 比林內好用??
2. 爐連烤 是真的好用嘛? 業務宣稱烤出來的魚 煮出來的飯 都比用電的電烤箱 電子鍋
來得好吃?
3. 烤爐的故障率會很高嘛? 還是建議另外買烤箱?
由於系統廚具的業務幫我配了這台 網路上又很少相關資訊 才會上來PO文發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2.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4000316.A.146.html
1F:推 dan5120 : 1沒用過 不過看了是日製應該不差 瓦斯爐也很少壞的 01/29 02:21
2F:→ dan5120 : 如果價錢和高階一點的日製林內差不多 我會選林內啦 01/29 02:23
3F:→ dan5120 : 考慮到後勤維修問題的話 01/29 02:23
4F:→ dan5120 : 爐連烤看是電的還瓦斯的 吃電的不考慮 瓦斯的好 01/29 02:25
5F:→ dan5120 : 還是一樣 定期安全檢修的話 都挑林內的方便 01/29 02:28
6F:→ rollman : 謝謝大家 看來這個牌子在台灣真是冷門 它是瓦斯的爐 02/06 16:47
7F:→ rollman : 連烤....不知 林內的日製要多少錢?? 02/06 16:47
8F:推 aminem : 好用,上菜特快。使用中。 02/09 00:14
※ rollman:轉錄至看板 cookclub 02/21 01:26
9F:推 kellycm42 : 我之前有研究過,缺點就是不太能大火快炒 02/24 16:15
10F:推 a791004 : Paloma有高溫快炒的按鍵,今年初買的,蠻好用的呀 04/21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