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88257 (阿泰斯)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3坪空間,請推薦安靜的除濕機?
時間Sun Jan 17 14:56:13 2016
空間:3坪
條件:
1. 安靜
2. 安全
3. 省電
預算: 10000元以內
說明:
關於第一點,我爬了許多文,發現許多人認為「除濕機要完全安靜是不可能的」,所以,
關於第一點就見仁見智,也就是只要「自己覺得很安靜」的機型,都歡迎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5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3013776.A.041.html
1F:→ opm : 據說沸石型啥的比較安靜,可價錢... 01/17 15:24
2F:推 wesley412 : 我是使用冷氣的除濕功能, 01/17 16:09
3F:→ wesley412 : 蠻安靜的,若是長期需要就不適合 01/17 16:09
4F:→ candy88257 : 現在很冷...開冷氣會超冷... 01/17 18:21
5F:→ candy88257 : 我家的冷氣開除濕就超冷了... 01/17 18:22
6F:推 guemao : 國際牌 01/18 03:33
7F:→ guemao : 左轉家電板 01/18 03:33
8F:推 cjliao : FY-101BW國際,用了非常滿意,或日立的也多人推 01/19 00:36
9F:推 goodgril : 日立我覺得聲音不大,除濕效果也很好,不過你坪數小 01/19 12:54
10F:推 encore100 : coway,有分段速,最小段簡直無聲 01/25 08:07
11F:→ amas : Panasonic 超無聲常忘記關 01/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