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88432 (鋼盔)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我想請問補紗窗的材料有版友推薦嗎
時間Wed Dec 2 12:57:00 2015
家裡房間的紗窗 脫離了窗框
另外有一個大洞被老鼠咬破…
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推薦的自行DIY
修補的材料可以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2.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9032222.A.9A1.html
1F:推 ghjkl2222424: 3m有出膠帶,但如果是邊角就直接買整片來更換吧 12/02 14:22
2F:推 rellik1979 : 紗窗的紗網很便宜 去五金行買 一個窗戶的紗網也花不 12/02 23:16
3F:→ rellik1979 : 到50元。如果是落地窗,材料費頂多一百多點就搞定~ 12/02 23:17
4F:→ tt88432 : 謝謝各位! 我知道了 12/05 00:30
5F:推 natsuoptt : 還要買壓條跟滾壓條的道具喔~ 12/12 21:48
6F:→ natsuoptt : 如果是整張換的話啦 12/12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