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entaler (小米手環以售出)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快煮壺 疑問?
時間Sun Nov 15 23:52:01 2015
想請教各位一下,最近買了個快煮壺,
想說拿來煮泡麵方便點,但清洗完後煮了一下開水發現,
怎麼感覺那麼髒,(就圖片紅色部分)
後來又清洗了2-4次(使用洗碗精,菜瓜布用力刷)
但還是一樣,這部份到底是什麼?
紅色圈選部分到底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洗乾淨!
PS:每次用洗碗精之類清洗完之後就看不見了,但只要一煮開水,就很明顯的又跑出來!
http://goo.gl/o4ryXn
--
我乃.破法者.越理者,破壞意志之揭示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7602724.A.783.html
1F:推 cineyy : 應該是硬水的關係?放一點點醋或檸檬酸,泡一個晚上 11/16 01:47
2F:→ cineyy : 試試 11/16 01:47
3F:推 acetone08008: 我泡過檸檬酸 有好一點點 但還是有痕跡 11/17 00:05
4F:→ cineyy : 是的,硬水區都是這樣,煮水鍋子都一定會有痕跡QAQ 11/17 01:05
5F:→ cineyy : ,只能幾天刷一刷水壺,或泡檸檬酸清潔,對健康沒傷 11/17 01:05
6F:→ cineyy : 害,就是鍋子醜醜的囧rz 11/17 01:05
7F:推 kingof303 : 我泡完檸檬酸就全部不見了 11/22 09:24
8F:推 voosh : 我在問版問過這個耶 被說國中理化不是有教過硬水... 11/23 18:11
9F:→ voosh : 總之泡過檸檬酸就不見了 11/23 18:12
10F:推 wustella : 哦原來~我的也是誤以為水放太久沒喝完發霉咧! 11/24 08:36
11F:推 yaso : 之前也看到以為是發霉囧 11/2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