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entaler (小米手環以售出)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快速接頭會漏水
時間Mon Nov 9 22:55:12 2015
請看圖!
http://imgur.com/a/EgPhx
想請教各位一下,快速接頭都會從這邊漏水,
這到底是哪部分有問題?
(圖一跟圖二是兩個不同位置)
裡面的O型環,我也有裝上,
後來還纏上止洩帶,但還是會漏,
有什麼方法或是沒注意到的地方嘛請問?
--
非必要做的就不做。
必需要做的就簡化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0.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7080916.A.831.html
1F:→ O10lOl01O : 你說的防水膠帶是止洩帶嗎? 11/10 02:27
2F:→ O10lOl01O : 不一樣的東西喔 11/10 02:27
3F:→ O10lOl01O : 上面那句修正一下 我不知道止洩帶有沒有也叫防水膠 11/10 02:28
4F:→ O10lOl01O : 帶 如果沒有的話 那應該要用的是止洩帶吧 11/10 02:28
抱歉,是使用止洩帶,感謝糾正~
※ 編輯: elementaler (36.236.90.37), 11/10/2015 08:24:23
5F:推 O10lOl01O : 多纏幾圈止洩帶試試看? 11/10 15:00
6F:→ O10lOl01O : 如果周遭有一點小破損 水就會漏 看看哪邊有無破損 11/10 15:01
後來又纏了30多圈,還是會漏!
※ 編輯: elementaler (36.236.90.37), 11/10/2015 16:12:25
7F:→ O10lOl01O : 只好等高手了 這種快速接頭 我沒用過 11/10 18:05
8F:→ O10lOl01O : 我之前接PVC水管的經驗是 要用專用膠水去黏 11/10 18:06
9F:→ O10lOl01O : 才能夠確保不漏 你這快速接頭是活的還死的? 11/10 18:07
10F:→ O10lOl01O : 看要不要用專用膠水把它黏死 11/10 18:07
活的,有考慮過用膠水,但是這是最後手段了~期望有人有其他方法!
※ 編輯: elementaler (36.236.90.37), 11/10/2015 23:02:35
11F:→ O10lOl01O : 如果你搞定了 希望能講一下怎麼弄的XD 11/11 01:15
12F:推 ccpaul : 快速接頭跟水管是同口徑的嗎?會不會買錯 11/2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