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zp (夏天的可樂)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錄音帶可以回收嗎?
時間Sat Oct 10 20:19:28 2015
家中剛大掃除過,清出好幾箱十幾年前的錄音帶,不知道如何處理!
是國考教材,之前po地方版要贈出,殘酷的事實…沒人要!只好忍痛丟掉囉!但
丟掉前想先問問錄音帶可以回收嗎?如果可以也不無小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92.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4479570.A.05C.html
1F:→ opm : 查塑膠回收?10/10 20:59
※ 編輯: zizp (114.42.92.161), 10/10/2015 21:17:44
抱歉標題下錯了!已更改!
※ 編輯: zizp (114.42.92.161), 10/10/2015 21:19:21
2F:→ meisterhaft : 印象中在有些地方是垃圾,可以上所在地環保局資源回 10/10 21:30
3F:→ meisterhaft : 收網站,應該會有詳細版的宣導手冊海報檔之類的 10/10 21:31
4F:推 guemao : 不收 10/1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