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761113 (黎)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衣服洗完曬乾會臭?
時間Tue Oct 6 22:50:58 2015
各位版友晚安
我最近剛洗完衣服都沒味道
但曬個幾天太陽衣服就很臭
而且重洗也是一樣......
以前洗衣精是用一匙靈attack曬乾不會
前陣子改用白鴿也不會
最近改用persil洗衣膠囊
剛開始幾次洗完都很香
後來越用曬乾都好臭
重洗曬乾還是臭,連用回白鴿都一樣
想請問板友這樣該怎麼辦?
洗衣機我定期每個月用毛寶加熱水洗
我家曬衣服的位置剛好附近鄰居油煙會漂進來
但以前用別款洗衣精都不會有味道啊
柔軟精我是用熊寶貝玫瑰香
想請問板友,這是洗衣精問題還是?
有板友使用persil洗衣膠囊會這樣嗎?
還是我洗衣機的問題?
洗完曬乾的衣服都被閃光唸
味道超重的,連周圍的都會聞到,很困擾啊…...
補充一下,我都洗完就馬上曬,而且都有日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6.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4143061.A.3FC.html
※ 編輯: pig761113 (101.13.66.204), 10/06/2015 22:57:14
※ 編輯: pig761113 (49.214.210.206), 10/06/2015 23:12:00
1F:推 msa8529 : 洗衣機有清洗嗎10/07 00:27
2F:推 rellik1979 : 1.洗衣機用久了(3年以上)內外桶之間會長海苔 有用洗10/07 10:41
3F:→ rellik1979 : 衣槽清洗劑會減慢生長 但不可能不長 2.用衣物柔軟精10/07 10:42
4F:→ rellik1979 : 會加速海苔成形 海苔多了 洗衣機就開始有味道 洗出10/07 10:43
5F:→ rellik1979 : 來的衣服也容易臭……這時候換什麼洗衣精都差不多~10/07 10:45
6F:→ peil : persil洗淨力超強…應該是洗衣機太髒10/07 16:39
我洗衣機買不到2年。。。而且每個月洗。。。
※ 編輯: pig761113 (36.229.216.239), 10/07/2015 19:49:58
7F:推 han9224 : 請閃光洗看看找出問題修理,女生不懂 10/08 03:54
8F:推 leterg : 會不會是因為熊寶貝,我最近改用國產柔軟精感覺會 10/08 20:43
9F:→ leterg : 有點臭臭 10/08 20:43
10F:推 inkiset : 洗之前用60度C的熱肥皂水泡..殺菌又除臭 10/12 14:49
11F:推 deepred1202 : 我之前是洗衣精加太多,衣服會臭 10/12 16:23
12F:推 color0416 : 可能衣服曬太近了 之前衣服曬太近都有臭味 曬開一 10/15 03:00
13F:→ color0416 : 點試試看 10/15 03:01
14F:推 Monamour : 應該是洗衣機的問題吧!洗衣機有專用清潔劑喲~ 10/16 23:12
15F:推 xsea : 試看看酵素之類的洗衣粉.我覺得比較不會有臭味 10/18 00:11
16F:→ rellik1979 : 1次槽洗淨的效果 可以洗掉3次柔軟精產生的海苔 柔軟 11/06 16:34
17F:→ rellik1979 : 精妳一個月會用多少次? 11/06 16:35
18F:推 a126664537 : 搜尋persil,也是有人換了這個就變臭~~ 11/23 20:36
19F:推 angelbaby : 我婆婆用persil洗的衣服我也覺得有臭味,我們自己用 04/24 00:07
20F:→ angelbaby : 別種洗衣精洗就不會 04/2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