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mei (one)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有人家中有裝設監視器的嗎?
時間Wed Sep 23 15:47:43 2015
想請教一下...
家中有裝監視器的網友...你們在設定上,有讓監視影像「上傳到網路(ex.雲端)」備份
嗎?這樣,因為家中要有固網,網路費用上稍貴。但比較「保險」(以免監視器主機
被盜賊破壞後沒了影像證據)。可以說要不要做這種設定,各有利弊。
所以想請問相關網友的實際經驗跟觀點。感謝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8.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2994466.A.091.html
1F:→ Kermei : 因我家目前沒裝固網 是辦手機無線上網~若標題需另裝 09/23 16:01
2F:→ Kermei : 利弊衡量一半一半 以致難以決定~ 09/23 16:01
3F:推 amas : 店面使用監視系統,都存到硬碟,與監視器不同位置 09/24 00:34
4F:→ Palen : 你用手機上網 出門在外監視器要如何上網 09/27 21:53
5F:推 ll1 : 要費用,有動靜就錄影上傳雲端 09/29 11:55
6F:→ givenchy79 : 我家監視器有加固網,但資料仍是存在主機硬碟裡 09/30 16:23
7F:→ givenchy79 : 我們家用固網是為了出門在外方便監看家裡狀況 09/30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