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mei (one)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在家門口裝監視器與感應燈
時間Tue Aug 18 22:55:53 2015
我家是南部常見的在巷弄內一整排眾人舊房子的其中一間。
想把監視器裝在(騎樓)的高處鏡頭對著家門口。
並且為了晚上不會黑暗照不清楚(甚至影響監視效果),
有人接近家門時,可靠感應燈泡發亮來照明門口。
(註:如果不裝感應燈,請問--ex.紅外線?--監視器鏡頭有可以在黑暗中錄影的種類嗎)
我倒不是打算自己裝。而是請教這方面資訊後,請專業公司來安裝吧....
不知相關的知識是?(監視器、感應燈各自的)價位上?鏡頭解析度上?
PS:網路上某些文講的IPCAM,不是我想問的。IPCAM或許可以裝在客廳
(ex.看老人與幼童的安危;但這跟門口錄下壞人影像的監視器所要處理的情況不同啊..
所以還是麻煩版友指點本文主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9.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39909755.A.FEB.html
1F:→ sichi : 你以為晚上出車禍 能查找影像是憑空生出來的嗎? 08/18 23:46
2F:→ sichi : 很明顯 你根本沒詳細找資料 請自己做功課 08/18 23:46
3F:→ alice910153 : 既然都打算請專業公司了,為什麼不直接請教他們? 08/19 10:02
4F:→ Kermei : 因為有時商人信口開河喊價 我反而較相信無利害關係 08/19 14:49
5F:→ Kermei : 網友們比較可能講實在話.. 08/19 14:49
6F:推 annly0620 : 可搜尋關鍵字[DVR],這東西跟電腦一樣,配備規格不同 08/19 15:24
7F:→ annly0620 : 價格高低落差也大 08/19 15:24
8F:→ annly0620 : 先算好需要監看的地方有幾個,希望錄影能保存多久 08/19 15:27
9F:→ annly0620 : 一次裝到位,不然以後想再加裝很麻煩,除非你會自己裝 08/19 15:29
10F:→ onetti : IP cam也可以裝室外啊,找防水的就好了。 08/23 13:59